济南医盛堂脚病修治中心服务项目:甲沟炎、嵌甲矫正、灰指甲、手足癣、脚垫、脚疔、鸡眼、刺猴、点痣、点瘊、修脚等。
新闻中心
联系我们

济南医盛堂修脚中心
总部电话:13553189819
QQ:1350498144
济南火车站店:
地址:经一路铁路局南门东“天桥南”
站牌处
电话:13553189819
济南文东店:
地址:文化东路与燕子山路路口西北角
电话:18766137029
济南玉函店:
地址:舜玉路中国银行向南300米处
电话:18766137029

姚家店:浆水泉路武警医院北三百米,姚家派出所南邻
电话:18668903279
泉城路店:泉城路政协东临按察司街北200米泉城中学西邻
电话:18668903279
修脚师考证
修脚师考证

济南仅12名国家发证的修脚师      
今后,修脚师职业资格,在济南就能认证。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,日前 批准“刘派”为修脚师,推拿师职业资格报名考证单位。
      中医里有“三大国术”的称谓,除了中医针灸、按摩外,修脚也是其中之一。
      时隔 18年, 泉城重新组织修脚师考核培训
      工作劳累了一天,如果能做个舒适的足浴,再请个老师傅把脚修一修,那该是件多么惬意的事!但目前在济南,拥有国家统一颁发职业资格证的修脚师仅12人,你还敢让这把修脚刀靠近吗?
      山东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介绍,真正的修脚师不光要讲究手上的技艺,还必须拥有相当的知识——足部骨骼构造、皮肤的构造、中西医的药物知识(包括消毒、注射、局部麻醉等),这样才有为顾客服务的资格。 
      如今遍布省城大街小巷的洗脚店里,有不少修脚师。不过,由于我省没有正规的修脚师培训和鉴定机构,这些从业人员大多没有经过正规培训,只有少数人员到外省(地)学习,通过了考核鉴定。
      为满足社会需求,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“ 刘派”为 山东省开展修脚师及推拿师考证报名单位。
      无基础的学员在“刘派”经培训学习规定课程,通过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核,即可获得修脚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。

http://www.ystxj.com/

济南医盛堂脚病修治中心 鲁ICP备14009526号-1
关键词:山东修脚 | 济南修脚 | 山东修脚培训 | 济南修脚加盟 | 济南修脚哪里好 | 济南哪里有